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辰源喷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

工业喷嘴, 粉尘滤芯, 空气过滤器, 喷雾系统, 集尘配件, 涂装设备配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涂装前处理设备的目的和重要工艺
涂装前处理设备的目的和重要工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5涂装前处理设备的目的和重要工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0 22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涂装前处理设备的目的和重要工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品牌: 辰源 加工定制:
用途: 喷淋 别名: 喷头
型号: 2166JK 规格: 1-1/4
商标: CNCO 包装: 纸箱
扣子材质: 304SS 安装方式: 夹扣
主体材质: PP 喷雾形状: 扇形
产量: 500000

“涂装前处理设备的目的和重要工艺”详细介绍

涂装前处理设备的目的和重要工艺
涂装是工程机械产品的表面制造工艺中的一个重要环节。防锈、防蚀涂装质量是产品全面质量的重要方面之一。产品外观质量不仅反映了产品防护、装饰性能 , 而且也是构成产品价值的重要因素。而涂装设备则是整个涂装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。涂装主要设备分为涂装前表面预处理设备、涂漆设备、涂膜干燥和固化设备、机械化输送设备、无尘恒温恒湿供风设备等及其它附属设备。 工艺设计、方案规划是建立生产线的基础,正确、合理的路线对生产操作及产品质量将会产生决定性的影响。工艺设计的内容主要包括:工件表面涂层质量要求前处理方法,喷涂方式、工艺流程、涂料性能、喷涂环境、时间等。
      涂装设备的目的:通过涂装施工,使涂料在被涂物表面形成牢固的连续的涂层而发挥其装饰、保护及特殊功能等作用。
     涂装工程的关键是:涂装工艺及设备、涂装材料、作业环境、和涂装管理。被涂装材料的质量是获得优质涂层的基本条件。 涂装工艺、设备、涂装环境是充分发挥涂装材料的性能,获得优质涂层,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经济效益的必要条件。
       涂装管理是确保所制定的工艺的实施,确保涂装质量的稳定、达到涂装目的和最佳经济效益的重要条件。  
      涂装主要设备:分为涂装前表面预处理设备、涂漆设备、涂膜干燥和固化设备、机械化输送设备、无尘恒温恒湿供风设备等及其它附属设备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